公司簡介
泰鶴生醫科技為經營中西藥品、保健食品、化妝品開發製造行銷及醫療技術轉移的專業公司,本公司從臨床醫學領域出發,更跨足食品保健之研發、行銷,本公司挾其雄厚之中醫藥臨床知識背景優勢加上擁有良好信譽保證,並有專業的醫師、藥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美容師顧問群團隊及協力廠商,提供專業的知識及產品,守護人類健康。
本公司傳承先人的智慧經驗,以誠信為原則,秉持著「健康觀」、「服務觀」、「世界觀」的經營理念,隨時掌握最新的健康資訊和客戶需求,即時研製及引進符合理想的優質產品行銷至各地。隨著生物科技的日益進步,人類生活已進入另一革命性的階段,泰鶴生醫科技希望能盡一己之力,以一流的經營團隊,多角化的研發優勢,積極的市場策略,並本著企業所堅持的『品質政策』-顧客滿意、品質第一、專業團隊、永續經營,在現有的專業領域內永續經營,貫徹對顧客永不改變的品質承諾,並提供全方位的貼心服務與健康呵護。
本公司的核心技術為中草藥有效成份萃取與配方組成應用,藉由積極發展各項產品生產專業技術,提供各大中西藥局、醫院、有機保健食品通路,進行人體保健的應用,目標為策劃全球化經營,以專業的保健產品研發工程,成為國際領導品牌。

營業項目
OTC產品研發製造及ODM、OEM服務
本公司設有最新穎的萃取製劑設備,及一流的生產技術,並結合專業的研發團隊,從事各種保健品的研發與製造,以提供客戶最高效的產品。
本公司並提供各類保健品、化妝品配方及製造包裝專業 OEM&ODM 服務,竭誠歡迎中西醫藥業者、有機店業者、美容業者、直銷通路業者、保健品、化妝品通路等客戶,與本公司長期配合。
生技原料及中西藥品進出口代理
本公司與國內主要生技原料廠、貿易商及國外(ex:日本、美國、歐洲、中國等)原料廠、藥廠皆有密切合作往來關係,可取得穩定價格合理之產品內外銷,歡迎各藥廠、生技食品廠、進出口商、通路商合作。
生技漢方化妝品代理研發
本公司擁有美容師及藥師研發團隊及國內GMP優良之協力廠,對於一般市售美容產品所引發之皮膚損害及問題膚質處理皆有豐富臨床經驗、處理方案及天然修復保養萃取精華系列產品,提供美容業者處理技術及開業方案,歡迎美容業者諮商

品牌故事
生物科技突飛猛進生物科技突飛猛進,已被公認為二十一世紀最具發展潛力之科技,其應用範圍涵蓋甚廣,包括:醫藥、農業、食品、特用化學品、環保、海洋、能源等產業,因此世界各國莫不投下大量人力及經費,進行生物科技之研發工作,以期在此新興科技領域中,居於領導地位,故本公司積極投入生技市場。
由於本公司對中草藥產品研發有相當能力,且有相關科研學術單位配合,對原物料種植來源專精,市場需求情況了解,致力在生技產品的研發、生產、營銷,為人類的健康事業做出貢獻。泰鶴生醫科技面對未來仍將秉持「 一貫誠信原則,一流專業素養,不斷的研發創新」繼續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與您一起共享成長,共創未來。




泰鶴生醫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民權路46號1樓     電話:886-5-2649988     傳真:05-2649966     E-mail:service@thh.com.tw